福州新闻网
  
  
  

《真相吧花花万物》宣传片首发 读懂小S背后的故事

2018-06-12 10:49:55  来源:北青网娱乐
  

  近日,由天猫出品,优酷、燃烧小宇宙联合打造的优酷重点网综《真相吧花花万物》发布了宣传片,蔡康永、小S“康熙组合”在宣传片中出镜,以小S的消费记忆为主线,演绎了一出生动的“花花万物”故事。

  《真相吧花花万物》首次将消费行为综艺化,用消费行为为时代画像,让花花万物背后的秘密坦白于观众面前。

《真相吧花花万物》宣传片首发 读懂小S背后的故事

  “康熙”组合花花万物店约会 商品拟人倾诉消费背后故事

  《真相吧花花万物》的宣传片一反大多数节目的常规套路,通过物品拟人化的叙事语言,反映出人们对过去、现在、未来的自己不同的态度。在宣传片中,蔡康永睿智而生动的「醒物恒言」与小s机智奔放的「本色出演」完美结合。故事发生在一个文艺而神秘的花花万物店,蔡康永化身掌柜,引导小s一步步找到“关于自己的真相”。在这里,小s遇到曾经给自己和家人拍过照的相机爷爷,他让小s明白一起经历过岁月的物品,那些时光才是最珍贵的;小s也遇到了曾经令自己狂热的优雅皮包先生,一曲舞蹈过后,她却不再有那时的心动,很多时候我们买东西也是一时冲动,成熟之后才发现并不适合自己;在这魔幻的花花万物店,小s终于与高跟鞋姐妹重逢,对物品的尊重是永远记得它们的位置。踏上高跟鞋,自信美丽的小s与蔡康永携手走上了《真相吧花花万物》的舞台。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