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时尚大师》四强选手集结 巅峰总决赛即将启幕

2018-06-12 10:12:33  来源:环球网综合
  

  王致东成全场黑马杀入决赛心历感人

  惊喜嘉宾马思纯力挺自曝相似经历

  六月,是一年一度的毕业季,高三学子在经历了紧张的高考洗礼后纷纷奔赴各自理想的大学校园,在9日播出的《时尚大师》第二场半决赛也充斥着如高考一般紧张、激烈的氛围,这场比赛将决定哪两位设计师能脱颖而出、杀入总决赛;梦想近在咫尺,而具有高颜值的潜力设计师王致东的赛前状态却显得差强人意。北漂十几年,坚持在设计行业摸爬滚打的他,原本只想过在《时尚大师》这个汇聚国内顶尖新锐设计选手的舞台上展示自我,让原本并不看好设计工作的父母安心、放心;未曾想过自己的设计作品一路获得时尚导师好评认可,并使自己成功突围入列八强,更有机会向“时尚大师”发起冲刺。荣耀的光环背后是无形的压力;面对紧张的比赛节奏和实力不凡的对手,王致东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他渴望突破自己做到更好,但却一直没有方向,而在终于确定了设计思路后,王致东却又面临着服装布料不合适、制作工厂难配合等切实问题,甚至是在开赛前几日,服装所需要用到的印花也被阴差阳错地错寄到了深圳;这意味着的本次半决赛他或将“一无所有”,纠结不已的王致东一度想过放弃,要退赛。

  在本场半决赛中,王致东致敬中国一线工人,在“厉害了,我的国!”主题设计竞演中以干练的黑色工装打底,设计出一套既时尚实穿,又紧扣主题的作品,顺利斩首轮媒体评审团的“30分”投票。第二轮竞演主题聚焦“众经之首”——“山海经”。王致东本次作品选取了其中的经典励志传奇故事“大禹治水”,他试图通过自己擅长的多色块搭配和绘画技艺去体现服装主题“穿越时空的山海旅行家”,但却因为自己的设计思路纠结、元素运用过多、色块堆砌繁杂等诸多问题备受时尚导师团诟病。王致东直言自己已然用尽了全力去认真做这一系列作品,能克服一切战胜自己,心里很满足、蛮开心。最终,凭借出色的发挥和优异的作品,王致东成为本期“黑马”率先突围晋级决赛。节目播出后,网友们纷纷隔空喊话王致东表示“别放弃、看好你!”、“期待你的更多设计”;而“王致东作品”相关词条也在节目播出后爆红网络,受到关注时尚的网友们热评点赞。

  《时尚大师》四强选手至此集结完毕!

  巅峰对决一触即发!年度“时尚盛典”下周盛大来袭

  两个多月的时间,30多个取材不同的中国意象,5000的小时的不懈努力,200余套时尚服饰设计作品……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以“展现大国文化形象”为己任,节目从内容到形式上不断创新,《时尚大师》从‘衣’的角度让文化与时尚结合,力求让东方灵感和中国创造登上时尚之巅。截至目前,“时尚大师”四强选手已经全部产生,年度“时尚盛典”即将华丽开启。据悉,即将开始的时尚大师总决赛除了是四强选手争夺2018年《时尚大师》年度总冠军外,昔日参赛设计师也将重返时尚舞台,与亲密伙伴并肩见证这一荣耀时刻;总决赛将颁发“年度最具传承精神设计师”、“年度人气设计师”、“年度最具潜力设计师”和“年度匠心设计师”四个极具分量的单项大奖;它们将花落谁家?此外,节目组还将力邀著名歌手黄绮珊、中国首个“金鸡百花双料影后”著名演员张瑜等重量级嘉宾为中国时尚、中国原创站台助力。相信这一场年度时尚大秀必将让人万分震撼。

  除了韩雯和王致东带来的精彩作品外,“从零开始”的资深设计师祁刚和潜力新锐设计师孟月明也在本场半决赛中带来了令人惊艳的作品。至此,《时尚大师》四强选手已全部集结完毕!下一周,他们将带着自己的作品冲击本季时尚大师总决赛,向成为年度《时尚大师》总冠军发起挑战。巅峰之战一触即发!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六19:30,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时尚大师》,让时尚触手可及,让世界爱上中国。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