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彭于晏廖凡“控诉”:姜文把我俩心灵肉体都榨干了

2018-06-12 09:07:39  来源:扬子晚报
  

  昨天(6月11日),演员彭于晏和廖凡来到南京,为其主演的姜文新作《邪不压正》做宣传,该片将于7月13日上映,南京是全国宣传的第一站。期间扬子晚报直播了本场路演,79.2万网友热情围观。

  《让子弹飞》后廖凡和姜文就相约再合作

  彭于晏和姜文是首次合作,回忆起当初与姜文的会面,彭于晏告诉记者,大约见了有三次。第二次去姜文工作室时,才遇上廖凡,三人边吃边聊,但姜文也没和他们多说这部电影,而是张罗着给他们拍照录像。廖凡说,姜文就一直围着他们两人转,嘴里还直说“好呀”。

  至于廖凡,这是他继《让子弹飞》之后再度与姜文合作。他透露,演完《让子弹飞》后就和导演约定要再合作一部戏,后来得知姜文拿到了《侠影》(《邪不压正》的原著小说)的版权,自己就一直期盼着拍,果然在隔了《一步之遥》后,终于等来了《邪不压正》。

  “打戏把我俩心灵和肉体都榨干了”

  也许因为是路演的首站,彭于晏和廖凡在接受采访时对电影内容没有做过多剧透,把“看电影,你们就知道了”挂在嘴边。彭于晏表示,他和廖凡在电影中是同门师兄弟关系,所以电影就有大量动作戏。说到这个打戏,两人连连表示,“这部戏的打戏,与以往电影都不同”,他们两人还专门接受了成家班的特训,从早练到晚,还要配合拉伸,还有综合训练。另外,为了让动作戏好看,姜文自己做了很特别的设计,甚至加入了现代流行的跑酷元素。彭于晏还吐槽说,有一场大决战的戏,导演整整拍了20天,“真的是把我们的心灵和肉体都榨干了”。

  “进组后天天追着姜文要剧本台词”

  同时廖凡也“吐槽”姜文一直不给演员剧本。在整个剧组的演员进行了一次读剧本会后,导演就表示,剧本还会做调整。“没想到,进组后我们天天追着他要剧本,他是真的不给,每天都说再等等,结果就是每场戏开拍的早上,我们才能拿到‘新鲜热辣的台词’”。另外,姜文在这部电影中也有参演,他的角色在彭于晏和廖凡两兄弟间到底起什么作用,从目前的信息来看,都还在保密状态。对此,彭于晏和廖凡提到时不断哈哈大笑,但依然表示不能透露,只是表示目前传出来的预告特辑中,导演的部分只是一点点,电影里会看到更精彩的。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