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花木兰》刘亦菲“代父从军”巩俐李连杰也没闲着

2018-06-11 19:58:19  来源:楚天都市报
  

  美国迪士尼影业钦点中国演员刘亦菲出演真人版电影《花木兰》女主角的举动,让万千中国影迷成为这部古装英语大片的“精神股东”,时刻牵挂着该片的各种动静。近日,美国媒体曝出《花木兰》的最新演员名单,除了女主角刘亦菲,巩俐、李连杰、甄子丹等中国演员也都名列其中,男主角的席位则被一位在新西兰发展的华裔新人男演员抢得。

  李连杰下令“征兵”巩俐变反派“女巫”

  根据美国著名娱乐杂志《好莱坞报道者》以及全球最著名的电影资料网站IMDB显示,真人版电影《花木兰》的演员名单已经全部确定。

  除了“花木兰”刘亦菲,中国功夫巨星李连杰也被该片剧情打动,加盟饰演“皇帝”一角。片中就是他下达了“每家都要送一名男丁上前线打仗”的命令,而当木兰凯旋归来,也是他对木兰进行嘉奖。

  对于《花木兰》这样一部功夫大片,一位功夫巨星似乎不太够,另一位大咖甄子丹也确定将在片中饰演木兰所在军队的指挥官,同时他也是木兰的导师,一路鞭策木兰成长为女战神。

  最值得期待的是,著名女星巩俐将在《花木兰》中饰演最大的反派角色:一位女巫师。此前《花木兰》公布的剧情梗概中,将木兰描述为一位“拥有令人无法想象的超能力”女性,如今又加入一位“女巫”,可以预见该片是带有东方魔幻色彩的古装动作大片。

  对于《花木兰》新“招募”的几员中国猛将演员,网友的观点呈现两极态势。支持者认为这个组合极为珍贵,“在国际上也拿得出手”,至少在格局上保证了电影的史诗气质。但也有担忧者从中看到了《功夫之王》的影子,“明星多是很热闹,但如果没有好剧本支撑,一样拍不出好电影。”

  导演编剧都是“老外”“木兰”何来中国味儿

  根据最新爆料,刘亦菲在《花木兰》中也有懵懵懂懂的感情戏份,而制片方选出来与之对戏的男主角,是新西兰华裔男演员安佑森。

  IMDB网站的演员资料显示,安佑森出生于中国,幼时移民新西兰,2012年入行做演员,曾在电影《卧虎藏龙:青冥宝剑》中担任配角,今年暑期档,他与李冰冰合作的《巨齿鲨》将与全国观众见面。

  有趣的是,《花木兰》当初宣布由刘亦菲出演女主角时,无数网友长舒一口气,表扬好莱坞“终于不再把单眼皮、丹凤眼的女孩当成中国美女的必备条件了”。结果安佑森的照片一流出,网友又哭笑不得了,“又是单眼皮!果然这才是老外眼中的东方美男。”

  更让网友操心的是,真人版《花木兰》导演妮基·卡罗和四位编剧都来自好莱坞,这个主创班底能不能拍出让中国观众认可的东方味道和木兰精神,实在不能令人放心。

  记者昨日采访新西兰当地华人媒体获悉,《花木兰》剧组今年上半年一直在新西兰做前期筹备工作,并大量招募群众演员。5月份时,当地华人还在奥克兰街头偶遇刘亦菲,“应该是和剧组谈事儿。”

  据悉,《花木兰》将于8月在中国以及新西兰开拍,初步定于2020年3月27日全球公映。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