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扶摇》长孙平戎即将驾到 赵楚纶尽展贵族气质

2018-06-11 18:21:34  来源:北青网
  

《扶摇》长孙平戎即将驾到 赵楚纶尽展贵族气质

  由杨幂、阮经天、王劲松、刘弈君、赵楚纶等人气演员联袂出演的年度古装励志大剧《扶摇》,在网友的千呼万唤中,终于即将迎来首播。这部改编自天下归元热门小说的电视剧。讲述了出身底层的平凡少女扶摇为解救同伴而踏上五洲历险征途,在此过程中意外结识天权国太子长孙无极,与其相知相爱并肩而立,最终两人披荆斩棘,成功对抗不公的命运,剧情紧凑明快,人物关系错综复杂。其中,赵楚纶饰演的天权国大皇子长孙平戎,外型英武不凡,与阮经天饰演的长孙无极有一场斗智斗勇的皇位之争,该角色备受期待。

  兄弟夺权扶摇直上 贵气狠角色看点颇多

  身为皇长子的长孙平戎贵气十足,从已经曝光的剧照及片花来看,他身披金色铠甲指挥战事时英姿凌厉、气宇轩昂,看上去就是个狠角色,而一身白衣在书房纵论时事时峨冠博带、玉树临风,充满贵公子气度。对于自带贵族型男气场、在各大古装戏、都市剧中常演绎名流或精英的赵楚纶来说,处理这样的人物形象可谓驾轻就熟。

  皇位是每个皇子心中燃炽的梦想,尤其对于长子而言。长孙平戎在《扶摇》中有着重要作用,他与长孙无极的兄弟夺权戏份十分精彩。他曾趁太子游历期间囤地驻军,把持政务,在两人的战斗过程中一度占据上风,甚至将太子逼入死地,命悬一线。为了获得璇玑国支持,他还集中火力对付女主,与杨幂饰演的扶摇,也有颇多对手戏,看点十足。

《扶摇》长孙平戎即将驾到 赵楚纶尽展贵族气质

  有道是人之初性本善,长孙平戎的本性其实是善良纯净的,只是从小受到父亲权势的逼迫和成长环境的影响,而开始渐渐变得急功近利起来。赵楚纶在驾驭角色时,富有层次地展现其心路历程、变化轨迹,很有说服力。这一角色既骁勇善战又足智多谋,是男女主的一大劲敌,且性格多面而立体,对于他是次全新的挑战,在他的用心演绎下,长孙平戎焕发出了比小说文本中更鲜活有魅力的光彩。赵楚纶在《扶摇》剧组奋战了150天,五个月的时光里,他认真拍戏,潜心钻研剧本打磨演技,其敬业精神及专业才华获得了大家的认可。

《扶摇》长孙平戎即将驾到 赵楚纶尽展贵族气质

  收视福星再度出马 荧屏高富帅圈粉无数

  提到赵楚纶,人们就会想起荧屏中的高富帅,他演过《何以笙箫默》里的金牌合伙人向恒、《谈判官》霸道暖男杨潇、《周末父母》海归精英肖凯,还在正在拍摄中的《全职高手》里饰演战队经理陶轩;他也是《花千骨》里的玉浊峰掌门温丰予、《古剑奇谭》里被禁锢的鲛仙……虽然年纪轻轻,赵楚纶已出道多年,打造的一系列经典角色深入人心圈粉无数。他和多位顶级人气巨星都有对手戏,故而有“流量明星收割机”之称,而他参演过的电视剧几乎都能成为当时的大热爆款,又被盛赞为收视福星。

  超级小说IP、荡气回肠的故事情节、实力颜值均在线的演员阵容,令《扶摇》这部剧自开机以来便热议不断,未播先火。据悉,该剧将于6月18日在浙江卫视播出,横贯整个暑期档。预计赵楚纶饰演的天权国长子长孙平戎将在较长一段时间内强势霸屏,斩获更多粉丝心。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