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张靓颖华丽蜕变诠释“珍相” 成都站明日正式开票

2018-06-11 15:07:38  来源:北青网娱乐
  

  在刚刚过去的五月,社交网络一次次被张靓颖刷爆。短短一个月,北京、深圳、上海张靓颖“珍相”世界巡回演唱会连续三场场场爆满,令人惊艳的舞美设计、高亢入云的天籁之音、耳目一新的电音舞曲,去过现场的歌迷们意犹未尽,并将一张张张靓颖的舞台美照PO在社交网站上回味演唱会当晚的震撼。铺天盖地而来的美照也令许多网友们惊讶,张靓颖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美了。

张靓颖华丽蜕变诠释“珍相” 成都站明日正式开票

  许多人对张靓颖的记忆还停留在2005年的那个火热的夏天,那一年的《超级女声》是引发万人空巷的超现象级选秀节目,便是在此时,张靓颖这位身量娇小却有着一副穿透性高亢嗓音的甜美川妹子从节目数百女孩中脱颖而出,走进我们的视野。

  张靓颖身为当届超女季军,虽然只是一个小新人,但凭借着令人惊艳的唱功和超高的人气在出道当年便拿下了大热的刘亦菲版《神雕侠侣》献唱了主题曲《天下无双》,凄婉空灵的海豚音让这首歌一时炸红,至今日依然是女生在KTV必点的热门曲目之一。也是从此时张靓颖便被冠上了“OST”天后的美名,从2005年出道至今,张靓颖已演唱了三十余首影视剧OST,几乎全是经典之作。也让更多观众通过《画心》、《我用所有报答爱》、《终于等到你》等一首首影视金曲认识了靓颖、记住了靓颖、爱上了靓颖。

  登顶雅虎搜索最热门年度歌手,获得香港TVB8金曲榜颁奖典礼、腾讯星光大典、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等多个音乐颁奖礼的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奖项,登上《滚石》杂志、接受BBC、CNN的专访,跟国家主席随访日本并在日本首相官邸为中日两国元首献唱——这一切也许是一个歌手一生奋斗的目标,但是在张靓颖在自己24岁那年便已获得了这些成就,可她并没有在此时躺在功劳簿上止步不前,而是勇敢的撇下这一切,毅然走出国门走向竞争更激烈、更残酷的国际市场。

张靓颖华丽蜕变诠释“珍相” 成都站明日正式开票

  曾经有人不看好张靓颖走出国门的举动——华语歌手在国际市场上每走一步都举步维艰。可是张靓颖就如所有川妹子一样,即使外表娇小甜美,骨子里却有一股永不服输的倔强。别人说她不行,她偏要证明给所有人看她可以!

  曾有人质疑张靓颖不会跳舞,她便努力练舞、健身,练出腹肌人鱼线和利落舞姿,用一张唱跳俱佳的《我相信》让大家看到她不仅有天籁之音更可以有燃爆全场的热舞。曾有人质疑张靓颖的音乐风格单一,她便去拜师学习,连续的两张专辑《改变》和《第七感》一张主打时尚前卫的电音舞曲一张主打慵懒性感的R&B,她要让所有人看到她不仅有华丽的海豚音更有千万种风格等待大家去发现。

  她在大洋彼岸拼搏,成为首位登上《奥普拉脱口秀》的华语歌手,她用流利的英语与奥普拉侃侃而谈,展示着中国女孩自信的光芒;她被好莱坞青睐,接连献唱好莱坞大片OST,她的声音随着影片传遍世界;她主唱的《印象·西湖》专辑提名美国格莱美奖最佳新世纪音乐专辑奖,成为了首位登上格莱美颁奖典礼的华人歌手;她的英文单曲《Dust My Shoulders Off》,该曲发布后一举冲上美国iTunes即时下载总榜第四名;她演绎《The Diva Dance》让歌曲作者艾瑞克·塞拉都称赞其为全球最佳翻唱版本。甚至一向吝啬评论娱乐明星的BBC都在新闻首页专门为她刊发评论文章《张靓颖会成为中国首位国际流行巨星吗?》

  张靓颖用自己的实力逼着轻视华语流行音乐的国际市场爱上她、迷恋她、追捧她,也用自己获得的累累成绩让曾不看好她冲击国际市场的国人收起了对她的成见与质疑。

  用努力得来的成就来打碎所有的质疑让所有人惊艳,这就是张靓颖在音乐里的立身之道。这一切成绩都不是仅仅是命运的馈赠,张靓颖每一小步的前进都是她用常人无法想象的努力推着自己前行。

  张靓颖曾在本次“珍相”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北京站的舞台上说,自己并不是一个命很好的女孩。也许吧,上天虽给了她一副好嗓子,可却没有给她太多幸运与捷径,但她却生生用自己的努力将自己推上了华语乐坛的巅峰,用努力将自己磨砺的在舞台上闪闪发光。

张靓颖华丽蜕变诠释“珍相” 成都站明日正式开票

  她是如此的努力、倔强、永不服输,却从未在如今这个“人设”盛行的娱乐圈里为自己打造所谓“努力人设”大肆鼓吹自己有多辛苦。她总是默默的努力着,把辛酸拼搏的汗水留给自己,把成绩和最美好的自己展现在舞台上。

  就如同本次2018张靓颖“珍相”世界巡回演唱会,整个五月三个城市,行程纵贯整个中国,在如此高强度的奔波劳动下,她依然坚持在每场演唱会上都带来新的舞美、服装,更重要的是还要带来新的歌曲。就如张靓颖所言,不仅要让所有第一次走进“珍相”的观众感到惊艳,更要让每一位曾走进过“珍相”的观众再来的时候感到耳目一新,所以每一次都要加一些新东西进去,即使很累但这是歌手应该做的。

  这样的张靓颖让我们不难理解,为什么很多歌迷都说张靓颖是他们的“超级英雄”——她永不停止的拼搏精神的确会给所有爱她的人带来无穷的动力,给她的歌迷在生命的低谷期带来爬起来继续前行的力量。

  在这个7月,经过一个月的短暂修整,这位从成都的土地上生长走向国际的川妹子张靓颖要带着全新升级的张靓颖“珍相”世界巡回演唱会回家啦!“珍相”巡回演唱会成都站正式定档7月7日,6月12日下午14:00即将正式开票,而且本次开票将采取选座售票形式。在这一个月里,我们的“拼命三娘”张靓颖将在家乡的舞台上给家乡朋友们带来哪些新的惊喜?让我们静候七月,让“珍相”的热力带你燃爆整个夏天!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