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王子祯出席樱花电影节 搭档沈月演《流星花园》

2018-06-11 15:07:40  来源:环球网综合
  

王子祯出席樱花电影节 搭档沈月演《流星花园》

  刚刚结束新剧新《流星花园》拍摄的青年演员王子祯,于近日受主办方邀请出席第四届樱花电影节颁奖典礼。据悉樱花电影节(Cherry FilmFestival,简称CFF)是中国最具影响力和参与度的青年电影节,能与大家共同见证中国青年电影人成长,王子祯也表示:“这是我的荣幸,也期许能与大家一同进步。”

  新生力量!王子祯米色裙装亮相电影节

  电影节当天,王子祯身着一身米色裙装亮相红毯,身间白色清新的小花搭配薄纱的设计,庄重却又不失轻灵。虽然第一次出席樱花电影节,但这位90后青年演员表现出的大气与镇定也令现场观众称赞不已。

  当晚,影片《吉祥》摘得了“最佳短片奖”。王子祯在场见证其荣誉时刻,表示很有感触:“导演很用心地在讲故事,其影像风格和整体创作思路很有特点”。能在“青年电影节中的奥林匹克”樱花电影节见证青年电影人的成长与畅想,参与这场青年电影的文化盛宴,王子祯也十分荣幸,此次观礼也令她感受颇深,更加提醒自己要努力磨炼演技,带给观众更加优秀的作品。

  新剧可期!王子祯搭档沈月出演新《流星花园》

  除了出席第四届樱花电影节,据了解,王子祯的新剧新《流星花园》也已杀青,她在剧中饰演的是百合。从刚开始与沈月饰演的杉菜充满争执,到最后相互扶持,这个角色对于她来说充满挑战。面对这个角色的转变,在拍摄期间她也仔细揣摩剧本,力求将其诠释到最好,也让观众十分期待她在新剧中的表现。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