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孙伯纶单曲《轮到我》上线 激情演绎奋斗人生

2018-06-11 14:58:28  来源:环球网综合
  

孙伯纶单曲《轮到我》上线 激情演绎奋斗人生

  孙伯纶新歌《轮到我》正式上线。歌曲由内地著名歌手、制作人高进词曲制作,曲风励志、热血,是为孙伯纶量身打造的个人单曲,风格鲜明,个性突出。

  歌曲前奏由小提琴带入,昂扬激进,为整体奠定了热血、澎湃的基调。整首歌的编曲中充斥密集有力的架子鼓鼓点,使曲子的节奏感强烈,充满冲击力,带来饱满、环绕式的听觉冲击,歌曲整体的可记忆性强,风格鲜明突出。第一段所表达情绪相对舒缓,叙述性强,而后情绪渐起,至第二段逐渐加入更多乐器,编曲更加丰富,将歌曲感情带入更深意境,节奏更加明朗,速度加快,架子鼓鼓点愈发激烈,将听众情绪带入高潮。最后结尾段落小提琴声音渐弱,将整体画面拉长,带来一种未知的神秘感和对未来的期待感,在一个充满想象的空间中结束整首歌。

  《轮到我》是孙伯纶2018年发行的第一首非影视剧OST单曲,充满了孙伯纶的个人风格。这是一首讲述梦想、奋斗和人生的歌,游走于繁华的都市、车水马龙的街道,个人梦想和信念很容易迷失在灯红酒绿之间。个人的命运是卑微的,但是为了理想而努力奋斗的权利是每个人都拥有的,踮起脚尖总能看到花火,就像彩虹总会划过天空一样。歌词励志、充满正能量,具有一种独特的“硬汉”气质。

  众所周知,歌手孙伯纶从小就有唱歌的梦想,从2002年起开始漫长的酒吧驻唱和参加比赛的道路,2015年参加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第四季》,获得全国十强。2017年发行个人EP《伯纶 不类》,并逐渐成为越发炙手可热的OST男歌手。励志的是,孙伯纶曾是一个胖子,为了做艺人,疯狂瘦身60斤,并一直保持至今。总结孙伯纶至今的人生经历,“励志”二字十分符合他,因此在《轮到我》这首歌的演唱中,孙伯纶很容易将情绪带入,为歌曲赋予弘大生命力,声音坚定有力,演唱出不一样的力量感和丰富感。

  在生活节奏不断加快、生活压力不断增大的当今社会,这首歌既像一剂镇定剂安抚焦躁的心,又如兴奋剂为疲惫的追梦人带去正能量,在歌声中演绎昂扬激情的奋斗人生。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