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节能宣传六月火热进行 《共圆一片天》唱响节能新声

2018-06-11 12:17: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携手共创 深入一线

  启动日活动上,福州市老年大学艺术团演出了的精彩的原创节能宣传文艺节目;市直有关部门,市节能监察中心、电力执法办公室、散装水泥办公室和中节能(福州)公司、福建华拓自动化公司等单位开展了节能法律法规、政策标准以及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推广等咨询活动。此外,参与活动的领导、嘉宾和群众踊跃在现场签名纪念,表达对节能的支持。10位省市老领导和书画名家现场泼墨绘写书画。少坤厦门智能科技、福州吉光照明等企业开展了高效照明产品推广活动。

  节能宣传周启动后,省政府节能办在福清市创元千禧大酒店举行2018年“节能服务八闽行”启动仪式暨福州福清站节能技术推广和合同能源管理项目对接会;福州市在花海公园举办东部办公区福州市直单位千名机关干部漫步行活动,在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广场举办鼓楼区旗汛口社区活动,在福清市石竹街道洋梓村举行节能宣传进农村等节能宣传活动专场。

  今年的全国节能宣传周福建省暨福州市系列宣传活动,是根据国家发改委等十四部委《关于2018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安排的通知》精神而举行的,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广泛宣传生态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节约集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加快改善生态环境,努力建设美丽中国,深入进行全民节能低碳宣传教育,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的社会风尚,在全社会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