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法网追凶》历经三年三度改名 导演解密幕后故事

2018-06-11 11:37:26  来源:北青网娱乐
  

《法网追凶》历经三年三度改名 导演解密幕后故事

  刚开幕两分钟,警局核心领导便遭暗杀。这样扑朔迷离的剧情你以为只存在在美剧里吗?作为今年上半年最受关注的国剧精品《法网追凶》,一开始就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强情节快节奏、尺度大、高能剧情让观众大呼过瘾,大家都恨不得化身福尔摩斯,誓要为剧中冉局的遇刺一探究竟。导演杨铭在接受采访时也首度解密影片的幕后故事。

《法网追凶》历经三年三度改名 导演解密幕后故事

  《法网追凶》历经三年三度改名 尺度大差点过不了审

  《法网追凶》被媒体盛赞为“最快节奏的警匪片”。黑白之间不仅有肉体与肉体的较量,更有如火如荼的烧脑斗争,其反黑尺度更令人叹为观止。早前有爆料者称,该剧拍摄之初拟定片名叫《我是警察》,在送审时再度改名为《我是警察之潜伏》,片方似乎也将该片定位于传统电视台。但片子上映前夕最终更改成《法网追凶》。从片名看,更具爆款剧特点和互联网气质,而究其缘由是因为尺度太大被迫改名,还是为了迎合互联网市场才不得不弃用前两个名字,中间一定有不少“不可说”的故事。导演杨铭表示,片子历经三年制作,剧本筹备就花费2年时间,上线前夕依然因为尺度大而多次改名,目前能正常上线实属不易。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