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泄密者》走进校园 首播口碑打响最敢拍港片

2018-06-11 11:27:29  来源:环球网综合
  

《泄密者》走进校园 首播口碑打响最敢拍港片

  由著名导演邱礼涛执导,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周秀娜、郑则士、刘浩龙领衔主演,张继聪、李璨琛主演的犯罪动作悬疑电影《泄密者》将于6月15日正式上映,日前,影片监制唐文康,导演邱礼涛,携主演佘诗曼和周秀娜现身广州高校,为电影宣传造势,主创们与学生亲密互动,现场大秀绘画神技,佘诗曼更是在采访环节玩心大起,金句不断,引发全场爆笑。

  “泄密者联盟”突袭校园 导演首现身揭秘幕后故事

  6月9日,电影《泄密者》主创携影片现身广州高校,将“寻找真相”的脚步迈进校园,开启电影路演首站。据悉,这是电影《泄密者》的首次公开放映,也将是唯一一站高校路演。当天到场的学生十分热情,距离活动开始前一小时便聚集在场外翘首以待,主创们一出场,全场的尖叫声便盖过了主持人的声音。

  活动开始后,几位主创述说各自的拍摄感受,首次现身影片活动现场的导演邱礼涛直言拍摄这部电影的初衷是希望将生活中常见的新闻以娱乐化的方式传递给大家,监制唐文康也表示,这是一部很有诚意的纯正港片,是主创们辗转多地辛苦拍摄的,非常用心。两位主演佘诗曼和周秀娜则分享了拍摄过程中难忘的场景,佘诗曼首次出演记者,认为这个职业见得多、看得远,值得更多人尊敬,周秀娜则表示很享受拍摄过程,认为是大家的共同努力才能有这么好的电影。

  众主创以画传“真” 佘诗曼周秀娜体验记者

  影片中的主角们为了寻找病毒灾难背后的真相穿越重重障碍、奋不顾身,在现实生活中,导演认为真相往往就在我们身边,但寻找真相的过程总会迷雾丛生。为了验证这一点,几位主创和同学们玩起了作画接力猜词游戏,佘诗曼与周秀娜现场大秀才艺,妙笔生花艳惊四座,导演的“长发”形象跃然纸上,同学们也不负众望将答案脱口而出,引发全场爆笑,而在第二轮游戏中,猜词的同学对于“记者”答案一筹莫展,惹得佘诗曼忍不住出声提醒,却还是错失答案折戟沉沙。而佘诗曼此次正是在电影里饰演了一位追寻真相的调查记者,现场也请她与周秀娜作为记者同学生进行了一番唇枪舌战,佘诗曼现场接招不断,机智对答稳居上风,现场被引爆小高潮。主办方更是请到新京报调查记者王瑞峰现场分享经历,他表示记者是真相的守望者,要坚持本心,坚持真相。他也表示《泄密者》中描述的记者生存状态很真实,区别只在于调查真相是否成功。

  同学们在观影后纷纷表示影片诚意十足,“好久没有看到这么精彩的纯正港片了”,其中的飞车激战、病毒元素和国际新闻背景更是令人心潮澎湃,更有现场媒体表示太敢拍了,不仅敢拍而且敢放,直言“能过审真的太厉害了”。最后结束全场亮起灯光海,大喊“陶渊明”式口号,表达了大家对于影片的期许和祝愿。电影将于6月15日正式上映,届时来影院体味“最敢拍”纯正港片的魅力吧!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