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王一浩新歌《野兽》太虐心 被称华语好情歌

2018-06-11 10:43:05  来源:环球网综合
  

王一浩新歌《野兽》太虐心 被称华语好情歌

  近日,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植物系暖男王一浩发布全新单曲《野兽》深受歌迷喜爱。该曲自上线以来就备受关注,因为有着一个狂野的歌名的新歌,却是一首虐心又深情的情歌,歌名和主题形成巨大反差。狂野的歌名,虐心的歌词,上口的旋律,加上王一浩深情的演唱,让这首新歌成为了华语乐坛不可多得的情歌,众多业界人士纷纷献上好评。

  《野兽》作为一首有着不同寻常的狂野歌名的虐心情歌,一经推出,歌迷们便纷纷夸赞这首歌“王一浩声声真切,嗓音却清新又柔和,细腻到仿佛在读诗一般。无论是上一首单曲,《一号情人》,还是这一首《野兽》,都给我们每个人留下了非常大的震撼。”更有歌迷表示“在《野兽》的旋律中,能遇见真实的自己。在音乐的世界里,感谢遇见王一浩。”也有歌迷称这首歌确实是虐心的“爱情,最重要的是沟通,沉默的伤害最大,最难愈合,心疼王一浩,本应甜甜的却如此伤感。”

  据悉,为了能更好的呈现《野兽》想表达的音乐主题,MV将于近期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