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跨界歌王》史上最多补位嘉宾 歌王之战一触即发

2018-06-11 09:27: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9日电 北京卫视《跨界歌王》第三季赛况激烈,继续上演着精彩的“金话筒”争夺战。上周,王凯成功拿下第二个“单场歌王”,成为继吴秀波之后第二位直接晋级半决赛的跨界歌手。令人遗憾的是,孙杨为了全力备战亚运会,不得不缺席接下来的比赛,而毛晓彤则因为淘汰赛暂时告别舞台。半数选手的离开,让《跨界歌王》迎来了史上最多“新人”补位。

《跨界歌王》史上最多补位嘉宾 歌王之战一触即发

  卢靖珊

  卢靖姗文松上演逗趣“画风差” 吴京倾情为卢靖姗加油

  卢靖姗是中美混血儿,在观众心中一直是个“国际范”十足的实力演员。这次参加《跨界歌王》她用略带美声的嗓音深情演唱,引来点评团的的连连称赞。而她的搭档文松就没有那么好的“待遇”了,不仅“猴哥”造型被黄子佼调侃是“动物”,歌曲中间的抢拍也被点评团无情拆穿。对唱环节,两人风格迥异,一个“国际范”、一个“东北风”,一个“百老汇”、一个“孙悟空”,简直就是翻版的“美女与野兽”!

  在大秀环节,卢靖姗复古演绎经典老歌《给我一个吻》,点燃全场。整首歌用了百老汇歌舞剧的风格,让蔡国庆老师一秒回到90年代。据透露,卢靖姗的加盟全靠吴京的“怂恿”。早在《战狼2》拍摄时,吴京导演就多次提出让她一定要来《跨界歌王》展现她的歌唱实力。现场,吴京也拍摄了VCR为她加油。而文松则化身“齐天大圣”演唱《悟空传》,辛苦装扮的“猴子”造型终于派上了用场。整个舞台效果酷炫,高潮部分满场沸腾。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