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姐妹情深!赵丽颖发小视频助阵张碧晨演唱会

2018-06-11 08:15:26  来源:北青网娱乐
  

姐妹情深!赵丽颖发小视频助阵张碧晨演唱会

  赵丽颖张碧晨两人姐妹情深

  6月9日,赵丽颖首用微博故事分享了一段张碧晨演唱会现场小视频。而视频中拍摄的正是张碧晨演唱《望》时的场景。这首歌作为赵丽颖主演的电视剧主题曲,由张碧晨和赵丽颖共同演唱,赵丽颖拍摄微博故事的同时还发文直言很开心张碧晨唱了自己喜欢的《望》,调侃“看来花儿没白送”。

  此外,赵丽颖更是在微博透露这是自己第一次看演唱会。几个“第一次”都送给了张碧晨,看来是好闺蜜无疑了! 一直有着功能“小白”之名的赵丽颖此次首度使用微博故事并同步到微博被粉丝大呼惊喜,“妈耶,这可是你的第一个微博故事”,“今夜我们都是张碧晨!”。

  微博故事作为新的载体,成为明星和网友互动的又一桥梁,不知道已经“学会”微博故事的丽颖未来还会有什么生活日常分享给大家,一起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