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王传君缺席《爱情公寓》 或因没说“我喜欢”

2018-06-09 22:58:34  来源:中华网
  

  《奔跑吧》爱情公寓特别篇昨日相信跟多人都看了吧,“最好的朋友在身边,最爱的人就在对面”,这是属于我们每个人青春,昨晚永远会定格在这一个美好的瞬间。这期节目真的很用心,场景、道具、音效、音乐、台词,每一个细节,都是熟悉的样子。《我的未来式》、《爱的回归线》、《虹之间》、《别害怕》、《爱情公寓》,每一首歌响起的时候,带来的都是回忆。

王传君缺席《爱情公寓》  或因没说“我喜欢”

  奔跑吧2爱情公寓特别篇为什么没有王传君

  而且这期节目陈赫作为两边的关联人物,一边是奔跑吧兄弟团的天才担当,一边也是爱情公寓里贱贱的曾小贤,在这一刻,他们历史性地同框了,在最后撕名牌中也表现了相当的为难,因为要面对最困难的选择,爱情公寓队和跑男队的正式对抗让他十分痛苦,但是最后他说“我把今天晚上交给我的爱情公寓”,想到之前爱情公寓成员都自发选择相信他,爱情公寓的默契真的是没话说。但是在整个节目中,观看的观众都在询问爱情公寓的关谷哪去了?怎么没来保护“悠悠姐”啊。

王传君缺席《爱情公寓》  或因没说“我喜欢”

  奔跑吧2爱情公寓特别篇为什么没有王传君

  其实王传君,也就是关谷同学在之前就说过他以后都不会参与《爱情公寓》的相关活动了!在某次电影宣传时候,底下有一批人大喊:“我们是看着爱情公寓长大的”王传君说:“不不不,那个抄的太厉害了”,之前有传闻他本人就不是很喜欢“关谷”这一角色,电影版《爱情公寓》定档8月,原班人马出演,可惜看了好几遍演员表,也没看到“关谷神奇”王传君。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