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鬼怪》女主金高恩吃天宵夜肥8kg 网友见到惊呆

2018-06-09 22:50:20  来源:北青网
  

《鬼怪》女主金高恩吃天宵夜肥8kg 网友见到惊呆

  韩国女演员金高恩(正名:金高银)2016年底主演《鬼怪》女主角创事业巅峰,迅速在海外窜红。她出道以来戏路多变,近期接下电影《边山》饰演朴正民的初恋,为诠释角色宣美亲和又可爱的形象,特地增肥8公斤。电影将在7月于韩上映,她开始亮相在荧幕前跑宣传,却让网友惊声连连有胖到8公斤?

《鬼怪》女主金高恩吃天宵夜肥8kg 网友见到惊呆

  金高恩出道以来活跃在电影界,结束戏剧《鬼怪》拍摄后,她接下电影《边山》女主角,背景描述在家乡边山所发生的故事,为此她下足苦工,积极向全罗道方言老师请教,而且为了营造出纯朴亲和的乡下女孩,她受访时坦承增肥8公斤,我每到晚上都会又吃又喝,导演也会带面包跟饼干喂我。

《鬼怪》女主金高恩吃天宵夜肥8kg 网友见到惊呆

  日前剧照公开,金高恩虽被指胖了后撞脸PSY,但她近日出席电影宣传,本人却让网友惊艳不已,她身高本就高挑,除了脸部较为圆润,胖了8公斤反而更为匀称,不少网友直呼看不出来有胖、不亏是艺人胖了也没感觉。

  对于《边山》选角基准,导演诚实表示因为男主角早就先订下是朴正民,但他不是偶像派,所以女主角必须选择偶像的艺人,才能够拉到投资,我心里一想就是金高恩。直白的答案让两位演员笑翻。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