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橘子女孩迪丽热巴是“吃货” 《日月传奇》期待么

2018-06-09 10:35:16  来源:北晚新视觉综合
  

  2018年6月9日讯,迪丽热巴简直是“如日中天”这四个字的化身,有着新疆的异域风情之美,又有着的东方女孩的神韵,同时还有着少女娇俏的性格,但是最近发现,她还是一个“吃货”。

橘子女孩迪丽热巴是“吃货” 《日月传奇》期待么

  前段时间她的工作室放出了一组街拍,照片中迪丽热巴身穿一条绿色印花吊带鱼尾裙,身材凹凸有致,夸张的色彩撞击和热巴的风格也非常融洽,相当吸睛,不过这件衣服还有一个小亮点。

  拉进了一看,热巴这件吊带裙上,似乎全是印的热狗面包卷,真是让人食欲大开,绿色的裙子和红色的热狗形成了颜色上的撞击,但是这种怪异的搭配却呈现出一种独特的时尚感。

  这种风格独特的衣服,大概真的只有热巴能够驾驭了,在她的身上,热狗卷丝毫不会觉得是“作妖”时尚,反而是一个可爱俏皮的象征。但是热巴的“吃货”本质,还不止于此。

  最近热巴晒出了一组旅游照,照片中她身穿一件蓝色的连衣裙,看起来优先又可爱,度假风满满,但是仔细拉进一看,这条裙子上全是橘子,可谓是吃货本人了。

  这条连衣裙也是热巴非常喜欢的印花设计的,大量的橘子印花同样也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很适合背后的棕榈树和阳光。搭配一双夹板拖鞋和的草帽,非常可爱。

  这种印花非常独特的连衣裙,仿佛就是为热巴的量身定制的,非常可爱。但是迪丽热巴能驾驭下来也是因为她的五官是属于突出的,比较艳丽的风格,我们普通还是不要随便尝试啦。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