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归去来》收视飚高 马程程戏里戏外性格反差大

2018-06-08 16:51:08  来源:北青网
  

《归去来》收视飚高 马程程戏里戏外性格反差大

  马程程

  由著名导演刘江执导,著名编剧高璇,任宝茹执笔,唐嫣,罗晋,马程程领衔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大剧《归去来》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持续热播,直播收视率持续飚高,网络点击率突破57亿大关。随着剧情走向,马程程饰演的绿卡作为剧中的“快乐素”为爱开始创业,迅速成长让观众眼前一亮。

  暴风成长自力更生 “程”为根正苗红好青年

  剧中看似只喜欢玩闹的“熊孩子”绿卡,随着剧的热播频频出乎观众意料,原本可以养尊处优做父母精心呵护的小公主,却因为爱情毅然决定告别安稳的生活,自主创业开起买手店。在面对家庭或将变故的成然时,更是霸气表明爱情宣言“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会在你身边,我爱你不是为你的钱”与成然共渡难关。从一味的挥霍到如今慢慢开始找到自己适合的道路,从漫无目的的追逐到用自己的方式支持成然,从零开始学习到事业小有起色,绿卡的成长牵动着每一位观众的心。剧中作为“富二代”的绿卡,一改大众对于这个词的理解,用她的成长展现了一个三观极正的当代好青年。马程程表示:这也正是《归去来》想要传达的核心。

  马程程戏里戏外性格反差大 称绿卡只是角色塑造

  戏里的绿卡是《归去来》中的“快乐素”,但戏外的马程程则是一个内敛腼腆的女孩子。提起性格差异,马程程笑称:“这就是我为角色塑造的形象”。私底下的她喜欢去安静的地方,闲下来会去健身房一个人健身。很难想象这样一个安静内向的女孩子如何在镜头前将霸气喜感的绿卡演绎的生动形象。选择绿卡是马程程的一个挑战,可以说绿卡与马程程相互成就了对方,热爱演戏的她一心只想踏实走好每一步并不断挑战自己,不忘初心,期待马程程带给我们的更多可能。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