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誓言》今晚即将收官 烧脑剧情大获好评(图)

2018-06-08 16:48:17  来源:北青网
  

《誓言》今晚即将收官 烧脑剧情大获好评(图)

  军事烧脑大剧《誓言》于5月7日登陆以来,因精彩的剧情、动人的情怀及精良的制作,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与支持,收视率不断攀升。随着大结局来临,“铁血计划”的成败与否,言少白、金元宝之间的情感归宿都将水落石出。

  《誓言》初播时,言少白(贾乃亮饰)不过是一个数学天分初显端倪的稚嫩小子,凡事以自身为主,行为举止都略显冲动。然而经历让人成长。父母双亡后,言少白回到上海,先后遭遇了家宅被抢、钱袋被偷、被信任的好友利用、被暗恋之人背叛等多重伤害,慢慢成长为一个可肩抗大责的少年。萧斯宇(秦昊饰)死后,他更是一人顶下了执行“铁血计划”的重任,咬牙背负众人期望,演绎了一段莽撞少年成长为一代英雄的成长史。

  《誓言》以兵棋推演为元素,大走 “烧脑路线”。该剧自播出至今,其悬念丛生的情节令众多观众津津乐道。剧中,几方势力博弈纠葛错综复杂,在寻找“巨鲸”的情节中,该剧还采取“局中局”的模式,多个悬念并存,最强大脑见招拆招,重重惊人反转更营造了极为紧张的故事节奏;而“铁血计划”的实施更是将剧情带入了高潮,在众人不惧牺牲的齐心协力下,剧情如抽丝剥茧般不断深入,令观众与业界人士被这种强劲的张力所折服,更有专业人士点评该剧:剧情烧脑,步步紧逼,戏剧化冲突激烈,让人充满观剧欲望。

  《誓言》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应,让众多观众成为该剧忠实粉丝,在收官之际纷纷感慨“实在不想结束”。

  由毛卫宁监制,段鹏总策划,袁俊平、张彤执导,贾乃亮、李晟、刘奕君、秦昊、刘威、李菁、王馨可、隆妮、邱士鉴、曹可凡、李佳航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军事烧脑大剧《誓言》将于今晚迎来大结局,谜团即将揭晓,精彩好戏,敬请锁定!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