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王俊凯弹跳力出色 董子健平衡力过人

2018-06-08 15:17:10  来源:新华网
  

王俊凯弹跳力出色 董子健平衡力过人

王俊凯弹跳力出色 董子健平衡力过人

王俊凯弹跳力出色 董子健平衡力过人

  本期节目设置了“飞狮采青”环节,让他们各自选择自己想要挑战的距离,然后通过助跑和跳跃达到预期距离并踢落悬挂于半空中的道具。王俊凯在之前的“校园主播挑战赛”就凭借出色的弹跳力获得队友喝彩,而此次他为了团队的集体荣誉,挑战了3.6米超远距离。为了完成挑战,王俊凯在助跑阶段就提高速度,抵达起跳线之后纵身一跃,一记飞踢踢落道具。被王俊凯踢中的道具直接飞出赛场,足见其弹跳的力度之大。

  舞狮表演需要非常强的平衡感,因此带领少年们闯关挑战的黄飞鸿第六代传人叶师傅在节目中特别加赛了一个特别的挑战。挑战者需要将双手举过头顶,并且闭眼单腿站立,维持时间最长的队员所在队伍获胜。挑战中不断有队员由于身体失去平衡,双脚落地而失败,不过董子健却始终稳稳站立,即使被对手干扰身体仍然没有丝毫摇晃。这也让其他少年啧啧称奇,而董子健一边保持着自身平稳,一边自豪表示:“玩这种不动的游戏,你们没法和我比。”(文/杨静)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