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育儿大作战》章龄之花希实名力挺爱哭老爸(图)

2018-06-08 11:12:32  来源:北青网
  

《育儿大作战》章龄之花希实名力挺爱哭老爸(图)

  章龄之全力支持

  父母成长第一站,《育儿大作战》第二季第一期将于今晚21:20在山东卫视继续播出!本期节目“爱哭鬼”老爸和“冷血”老妈互相拆台,究竟是为何?《我爱我家》贾圆圆遇上忠实粉丝真圆圆,圆上加缘。现场究竟发生了什么,让刘仪伟现场请求大家接受?热爱极限运动的全能爸爸遭到全场质疑,他到底做了什么事?又是什么让职业女强人放弃工作?各位嘉宾及专家又会带来哪些实用的育儿知识?

  关凌认亲遇上真圆圆 刘仪伟现场请求大家接受

  本期节目第一组家庭来了位“爱哭鬼”爸爸,上来就控诉妈妈冷漠,甚至直言有些“冷血无情”,刘仪伟直接质问是不是亲妈,妈妈将作何回答?被全场夸赞会做饭、管孩子、能赚钱的好男人,却被妈妈投诉“细水长流”,妈妈到底在暗指什么?章龄之、花希又为什么依然全力支持?最后刘仪伟为何现场为上海男人正言,请求大家的接受?

  妈妈对爸爸满脸嫌弃,不仅吐槽爸爸是女儿奴,还指责他经常爱哭,甚至表示已经放弃治疗。虽然妈妈嘴上说着对爸爸的不满,却又默默感谢爸爸的付出,并表示爸爸在自己心中身高两米五,他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这还被刘仪伟说成了打情骂俏,他们到底是真有矛盾,还是在秀恩爱?爸爸现场更爆料孩子一句话就能制服自己,孩子到底掌握了什么诀窍?又是什么原因让刘仪伟自爆不生二胎的原因?

  花希倒戈质疑运动狂魔爸爸 关凌吐槽自己同款严厉老公

  第二组家庭来了位热爱极限运动的全能爸爸,滑雪、潜伏、攀岩样样精通。并带着八岁的孩子接触极限运动,当嘉宾得知孩子五岁开始学滑雪时,都大吃一惊,孩子到底应该几岁开始接触界限运动?花希竟还质疑爸爸做的这些对孩子的成长是否真的有帮助?专家又给出了怎样的专业意见?野外攀岩时,孩子曾被爸爸一只手吊在岩壁上十分钟,下来之后却表示心疼爸爸,父子间究竟发生了什么,爸爸又为何执意不放孩子下来?

  第二组家庭的妈妈曾经是个职业女强人,是什么原因让妈妈毅然决然地放弃工作?8岁孩子还在和妈妈一起睡,妈妈的百般溺爱又是出于何种原因?爸爸又是怎样的行为,让关凌现场吐槽自家同款老公?妈妈回忆孩子野外滑雪,险些掉落悬崖,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又是什么原因,让坚信“生命在于静止”的妈妈开始学习拳击?

  本期节目中这两组家庭究竟会因为什么样的育儿问题引发激烈矛盾?各位嘉宾又将在辩论中爆出怎样的育儿观点和金句?

  今晚21:20,山东卫视2018《育儿大作战》第二季第一期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