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无限歌谣季》伊一于文文下厨 畅聊各自"爱情观"

2018-06-08 11:11:30  来源:北青网
  

《无限歌谣季》伊一于文文下厨 畅聊各自"爱情观"

《无限歌谣季》伊一于文文下厨 畅聊各自"爱情观"

《无限歌谣季》伊一于文文下厨 畅聊各自"爱情观"

《无限歌谣季》伊一于文文下厨 畅聊各自"爱情观"

  明晚22:00,由江苏卫视倾情打造的《无限歌谣季》第八期即将华丽上演。随着第二阶段创作主题的开启,于文文和伊一结为唱作搭档,两人将根据"情书"主题来创作情歌。随着节目持续推进,作为节目中仅有的两位女嘉宾于文文、伊一,也公布出了自己的爱情观,引起观众的广泛热议。

  伊一变身"厨娘"大秀厨艺 于文文感慨"写歌和做饭一样有难度"

  本期节目中,伊一将变身"厨娘"大秀厨艺,还现场教于文文做家乡菜。于文文称这是自己第一次在节目中做饭,感慨道:"写歌和做饭一样有难度!"两人在进行了心与心的交流后,渐渐地敞开心扉,对这次"情书"主题也有了更加清晰的创作思路。

  上期节目中,为了能够营造一个更加轻松舒心的创作氛围,伊一邀请于文文来到家中做客,两人敞开心扉聊"情书",共享美好的闺蜜下午茶时光。细心的文文在了解到伊一很喜欢吉他后,特意准备了一把吉他当作见面礼,并细心调音方便弹奏。这一贴心举动令伊一惊喜不已,观众看后更是称赞文文:"于老师好暖心!"

  两人共享放松下午茶 畅聊现代女性"独立爱情观"

  随后两人畅聊"理想型",伊一透露自己的理想型是"事业型顾家男"。她眼中爱情最好的样子,就是既愿意为了事业拼尽全力,也会在彼此需要的时候抽出时间,可以一起旅行,一起宅在家中做饭;相较于伊一的居家,帅气随性的文文则称自己更多的时候是个"工作狂",喜欢全身心沉浸在工作中,对待感情比较随遇而安。不知道爱情观截然不同的两人会合作出什么样的歌曲呢?

  "婚姻"是每个年轻人都憧憬的人生大事,伊一坦言自己和家人现在也有这样的憧憬:"我爸妈很期待,很想看到我走进婚礼的殿堂,每当有同事的孩子结婚,爸爸都会发视频给我看。"听完伊一的想法,于文文想为伊一准备一场"婚礼"惊喜,希望通过这次婚礼体验,能够对两人接下来的创作提供更多的灵感。到底于文文会为伊一准备怎样的"婚礼"惊喜呢?让人不禁心生期待!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