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陈赫、岳云鹏联手主持喜剧综艺《SNL》中国版

2018-06-08 09:05:36  来源:华声在线
  

  陈赫、岳云鹏“贱萌”CP出道,优酷《周六夜现场》6月23日欢乐上线

  近日,岳云鹏更新微博动态,晒出一张正装自拍:白衬衫、领带、精致的妆容,一本正经“卖房”的样子连网友都忍不住打趣:打领带、白衬衫、吴彦祖本人。严肃又搞笑的小岳岳也难怪会这么圈粉。

陈赫、岳云鹏联手主持喜剧综艺《SNL》中国版

  除了日常卖萌,小岳岳还特别喜欢在微博和好友互怼。此前,陈赫就曾发布一张合照,称“在他把脸P瘦前,我要先把原图发出来”。却遭小岳岳反驳:请看原图。岳云鹏这“原图”除了把自己P成了吴彦祖,更是把陈赫P得巨丑无比,引发了网友的评论热潮。

陈赫、岳云鹏联手主持喜剧综艺《SNL》中国版

  细究之后就会发现,如此精致的美照,是源于岳云鹏和陈赫联手搭档主持了一档新的喜剧综艺《SNL》中国版——《周六夜现场》,而这张则是节目录制的现场剧照。

  正如很多网友所知,《周六夜现场》这档节目的原版《SNL》在美国如同“神综艺”一般的存在,至今常青43年,豆瓣评分高达9.1,被网友称为“综艺节目的最高境界”。美版《SNL》还凭借获得64次艾美奖、231次提名成绩成为史上提名和获奖次数最多的电视节目,在业界备受认可。

  而本次《SNL》中国版——《周六夜现场》,则是由优酷联合欢乐传媒出品、笑果文化承制,节目购买美国原版《SNL》的版权,引进美版的喜剧模式,集结国内最强的新式喜剧编创阵容,将为网友打造出一场喜剧狂欢盛宴。

陈赫、岳云鹏联手主持喜剧综艺《SNL》中国版

  在节目爆出的最新官方剧照中可以看到,《周六夜现场》所呈现出的“高级感”。拥有美版灵魂,又融入中国元素的主舞台场景设置,韵味十足。极富考究的灯光效果,就连美版节目中最重要的元素——钟,都能看到是在尊重原版的基础上,融入了符合国内网友审美的中国特色。

陈赫、岳云鹏联手主持喜剧综艺《SNL》中国版

  据悉,中版《周六夜现场》还特别邀请到美版团队做全程指导,从服化道各个方面为节目把关,注入更原汁原味且更专业的喜剧内核。节目现场200多位观众席设置了20个原装进口的现场收声话筒,从美国空运过来的蹦杆车(可以让现场卡司在表演时无麦呈现最优原声),都是为了给受众传达最真实的笑声和最佳视听体验。也难怪参与节目录制的网友纷纷留言“爆笑”“鼓掌鼓得手疼”“笑的肋骨疼”。

陈赫、岳云鹏联手主持喜剧综艺《SNL》中国版

  这一点其实在优酷曝光的现场花絮中就可见一斑。陈赫放肆嘲笑小岳岳跑调、小岳岳给五千万也不愿跳舞、还有被一群音痴包围的绝望赤赤,以及两人呈现的史上“最不默契”配合CP,一个娇羞卖萌,一个耍贱无极限,光是花絮中的各种画面,就能隔着屏幕都感受到满满的粉红泡泡……

陈赫、岳云鹏联手主持喜剧综艺《SNL》中国版

  新一轮的喜剧综艺即将掀起新高潮,6月23日起,上优酷,看中国版《SNL》——《周六夜现场》,坐等小岳岳陈赤赤这对“贱萌”CP如何耍宝!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