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走火》燃情开播 于毅还原心思缜密铁路刑警

2018-06-08 09:04:22  来源:环球网
  

《走火》燃情开播 于毅还原心思缜密铁路刑警

  由于毅、周放、高旻睿、王阳、张皓伦、白那日苏主演,聚焦各类社会热点事件的励志刑侦剧《走火》,昨晚在浙江卫视黄金档开播。在剧中饰演男一号赵鹏程的实力派演员于毅,被称为“史上最严厉古怪的师父”。在开播第一集中,赵鹏程因为枪支意外走火,导致师父武雷牺牲。六年来赵鹏程心怀愧疚执着追凶,看似冷酷严厉,吊儿郎当,实则却经验丰富,一双鹰眼犀利无比;心思缜密,总能第一时间发现异常的问题。

  实力派演员于毅,曾塑造过多个经典角色。如《勇敢的心》中的“柔情反派”赵舒城;《绝地枪王》中的“长白山神枪手”那五常;《打狗棍》中表面阴柔,内心无比“爷们儿”的二丫头;《灵魂摆渡》中“狂炫酷拽”的鬼差赵吏等等。还有今年即将上映的年代传奇巨制《娘道》,他更是一人分饰两角,演绎了一对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兄弟。

  而去年在北京卫视热播的大型明星跨界节目《跨界歌王》中,他亦是大放光彩,不俗的表现和完美的呈现让他短时间内便又圈粉无数。细数去年《跨界喜剧王》、《演员的诞生》、《三个院子》等综艺,于毅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对待所有的事情都是无比认真和执着。正是这份“认真”,让他在诠释所有角色的时候,都能把握的精准到位。据悉,于毅对外发行的首张专辑《戏梦人生》,也即将在不久的将来与观众见面。

  在《走火》刚刚播出的剧情中,赵鹏程与谭阳, 两人从初次见面,就开启了互怼模式,火药味儿十足。而不断闯祸的青年行动小组,也是让赵鹏程伤透了脑筋。

  于毅将如何管理“初出茅庐”的青年行动小组,他追查多年的案件能否顺利破获?每晚19:30锁定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看《走火》惩恶扬善探寻真相。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