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江加强广告举报处置 多举措推动相关工作开展

2018-06-08 07:16: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莫思予
  

  福州新闻网6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 通讯员 台新)近日,台江区市场监管局加强广告举报处置,通过明晰职责、加强督查、集中整治、部门联动等举措推动相关工作开展。

  对通过职业打假、群众举报、上级监测等获得的各类举报线索,台江区市场监管局根据职责分工、属地监管原则,分流至各基层所、执法大队办理,在规定时限答复举报人并反馈上级。同时,定期不定期对各办案机构进行专项督查,重点对举报线索办理过程中有关证据、核查痕迹等材料的收集、保存情况进行检查,及时通报。

  结合专项整治,围绕举报热点,台江区市场监管局加大对辖区食品、保健食品、互联网等领域虚假违法广告的整治力度。充分发挥广告联席会议制度作用,对多次被举报或有被处罚记录的经营主体加强联合检查与执法。今年以来,共开展相关专项整治行动10多次,检查各类广告相关经营主体230多户次,对广告举报线索立案13件次,移送30件次。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