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生态公园徒步大会周日上午举行

“万人随手拍” 幸运市民将为榕城添绿

2018-06-07 07:41: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管澍
  

  福州新闻网6月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管澍)本周日,以“健步生态公园 乐享民生之福”为主题的徒步大会,将在全市12个县(市)区同步举行。届时,市民可以走出家门,感受生态公园的建设成就,在徒步健身的同时,还可以拍下美景晒照,更有机会认领一棵专属小树,为榕城添绿添美。这等美事还在等什么?快行动起来吧!

  2018生态公园徒步大会由福州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晋安区政府、福州日报社承办,以“健步生态公园 乐享民生之福”为主题,主会场设在晋安公园。各分会场活动由各县(市)区政府承办,分别在11个县(市)区生态公园举行。活动旨在让广大市民走出家门,亲身检验、见证城市生态文明建设成就,并向社会弘扬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汇聚新时代有福之州建设正能量。预计活动总人数将超过20万人。

  记者从主办方获悉,为增加互动性,此次活动现场还将开展“万人随手拍”的新媒体互动活动。在健身徒步的过程,在饱览生态公园美景的同时,拿起手中的手机和相机,记录下美好的瞬间,并有可能获得在晋安公园·牛岗山海绵公园认养专属名义小树的机会,为榕城造绿添彩。

  如何参与“万人随手拍”?

  1.参与徒步大会的市民,通过关注福州日报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徒步大会”中的“万人随手拍”,进入活动页面(该栏目在活动当天上线)。

  2.活动第一页为活动介绍页,点击活动介绍页底部的“我要参与”按钮进入第二页(拍照页),点击照片框选择拍摄或从相册选择照片,点击“上传”按钮。第三页提示“上传成功”及领奖方式(组委会将在5个工作日后公布中奖结果,如有中奖会与幸运者联系)。

  3.从“万人随手拍”成功参与者中,随机产生10名“为榕城添绿”幸运者。幸运者可在晋安公园·牛岗山海绵公园认养专属名义的小树。

“万人随手拍” 幸运市民将为榕城添绿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