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带队开展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专项督查

重点督查森林赎买试点工作与林下经济发展情况

2018-06-06 23:11: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洛羽

  福州新闻网6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洛羽)6日,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永泰县对2017年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专项督查任务进行“回头看”和再督查。

  督查组实地察看了永泰县葛岭镇方广岩林下养蜂项目及红星乡林下种植金线莲项目,随后召开交流座谈会,听取永泰县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其工作亮点、存在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

  何静彦指出,永泰县近年来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努力推进商品林赎买试点及林下经济发展等改革任务,为我市的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生态文明建设是一项长期且艰巨的任务,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积极探索绿色金融,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善于总结经验,借鉴好的做法,力争推出更多更好的生态产品。不能仅仅满足于改革试点任务的完成,不能停,不能等,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已有发展经验,抓紧开展课题研究,并推动成果项目化,不断推动福州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

  市政协副主席林锋参加督查活动。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