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世界杯决赛日将上演太空足球赛:仪器太贵 只能假踢

2018-06-06 12:01: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6日报道,俄罗斯宇航员谢尔盖·普罗科皮耶夫表示,国际空间站宇航员队将在世界杯决赛当天进行太空足球赛。

  他指出,空间站的仪器设备都很娇贵,也很值钱,所以队员们将装作在踢球。为了举办太空足球赛,另一个足球将被送到国际空间站。

  他们所使用的足球是即将在世界杯赛场上使用的“电视之星 18”,这枚足球于6月3日被运回地球,并将被用作2018世界杯揭幕战用球。 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据悉,世界杯揭幕战用球已经到过国际空间站。这枚足球在太空居住75天后于6月3日回到地球,随后被转交给国际足联,足球的一个六边形白色方块上盖有国际空间站印章。

  世界杯足球赛首次在俄罗斯举行,时间为6月14日至7月15日,比赛将在11个城市进行。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