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公布一批人事任免

2018-06-06 11:09: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日报社APP-掌上福州6月6日讯 6日,福州市政府网站公布了一批人事任免。

福州公布一批人事任免

福州市政府网站截图

(一)

  俞敏同志任福建海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免去其福州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正处级)职务;

  吴雷同志任福建海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长;

  张群洪同志任福州市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免去其福州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福州铁路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职务。

  (二)

  免去苏素华同志的福建海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保留市委管理领导班子的企业正职待遇;

  免去舒平同志的福建海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长职务,另有任用;

  免去高崧同志的福建海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职务,保留市委管理领导班子的企业副职待遇。

  (三)

  方青云同志兼任福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陈秉宏同志兼任福州民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林慈同志任福州市国有资产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免去其福州市国有资产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福州民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

  吴云锦同志任福州江阴港城经济区管委会副调研员,免去其福州江阴港城经济区管委会副主任、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福州片区管委会(福州保税港区管委会)保税港区办事处主任职务;

  免去林玮同志的福州市国有资产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保留市管企业副职待遇。

  (四)

  免去罗晓晖的福州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职务。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