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幸福马上来》涂松岩冯巩戏里battle戏外合拍

2018-06-06 10:46:14  来源:环球网综合
  

《幸福马上来》涂松岩冯巩戏里battle戏外合拍

  6月5日,由冯巩、崔俊杰执导,黄建新监制,冯巩、牛莉、涂松岩等演员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幸福马上来》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发布会,并重磅曝光了电影终极预告。主演兼导演冯巩携牛莉、涂松岩、贾玲等演员亮相北京“老马工作室揭牌仪式”发布会现场,主创们的逗趣表演让现场掌声不断。

  据悉,该部影片的主要核心是为了致敬民间调解员,对他们的工作不易表达敬意,实力演员涂松岩饰演的茅雪旺,是一位剑走偏锋、别出心裁的新秀调解员。影片中,茅雪旺作为马尚来的竞争对手,总是一言不合就与马尚来battle一下,戏外两位优秀演员则是十分的合拍,生病时得到了冯巩老师的倍加关心,让涂松岩感到十分的温暖。

  涂松岩与冯巩battle之后是pick

  电影《幸福马上来》主要讲述了重庆老牌“调解超人”马尚来(冯巩饰)遭遇“调解界新秀”茅雪旺(涂松岩饰)踢馆,两人为分出谁是“山城调解第一人”,率领各自的调解天团比机智、论口才、赛人气、拼颜值,上演了一场场奇招尽出的爆笑调解大作战的故事。同为调解员的茅雪旺走的是与马尚来完全相反的调节路线,他往往独辟蹊径,令对方措手不及,以“劝分不劝和”为主张,与马尚来斗智斗勇,经过一系列的互相battle,二人可谓是不打不相识,由“相杀”转变到相爱。

  涂松岩与冯巩将这种相爱延续到了戏外,发布会现场,接受采访的涂松岩透露,冯巩老师拍戏时的一丝不苟,就像在上学时排练的状态,而且与冯巩老师拍戏特别的合拍,紧凑的拍戏节奏能带动百分之二百的创造力去完成茅雪旺这个角色,使人物更加生动立体。据悉,电影《幸福马上来》是演员涂松岩与冯巩老师第一次合作,在接到冯巩老师的邀请,饰演茅雪旺这个角色时涂松岩颇感意外,更是在身体不适时得到冯巩老师的细心询问,在只通过一次电话的情况下,此暖心之举,让涂松岩觉得无论是在表演上还是在做人上向冯巩老师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戏外两个相互pick的优秀演员,在影片中的精彩表现要6月8日去电影院才能真正领略到。

  演戏大师、配音大咖 涂松岩为高考学子加油打气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演员涂松岩,经由他所创作的角色,从李亚平、谢千里、徐嘉惠、高治平、刘展鹏……到如今的茅雪旺,常给观众留足想象的空间和回味,让人意犹未尽。除了这些令人难忘的角色,涂松岩还是配音大咖,为梁朝伟、张学友等演员配过音,在电影《英雄》中为梁朝伟配音,得到导演张艺谋的赞赏,赞其语感很像,并且在配音过程中拿捏精准,与人物高度贴合,是本人没错了。在中国电影报道的采访过程中涂松岩现场配音电影《赤壁》中的经典片段,连身旁的毛俊杰都评其变身梁朝伟。

  在采访尾声,涂松岩为即将高考的莘莘学子送上真挚祝福,为考生加油打气。电影上映当天恰逢高考结束,爆笑喜剧作为最有效的解压神器,高考学子不妨走进影院,开怀大笑一场告别自己的高中时代。电影《幸福马上来》将于6月8日全国公映,三分钟一小笑、五分钟一大笑的精彩影片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