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省2018年专升本单独考试6月30日举行

2018-06-06 08:52:25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6月5日讯(记者 张立庆)今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福建省2018年专升本单独考试考生须在6月12日前向学校提出申请,考试将在6月30日进行。

  考试对象为已参加2018年我省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考试报名且在高职(专科)学习阶段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二、三等奖,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银奖、铜奖,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根据国家项目安排应参赛、无正当理由不参赛的除外),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的考生(以下简称“获奖考生”)。

  6月12日前,获奖考生须持本人获奖证书(或获奖文件),向就读学校提出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6月13日前,有关高职院校初审并汇总后,须按附件要求报送省教育考试院,逾期不予受理。

  申报的考生名单经省教育厅有关职能部门和省教育考试院复审通过并公示无异议,方可参加2018年专升本单独考试。

  2018年专升本单独考试定于6月30日(周六)举行,考点统一设在福州市第十五中学(地址:福州市台江区五一南路44号)。考生须于6月27日-29日凭本人账号和密码,自行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数字服务大厅-专升本招考”栏目,打印本人准考证,并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2018年专升本单独考试各类别考试科目为2门单独命题的公共基础课,每门满分150分,总分满分300分,每门考试时间为120分钟。具体考试科目详见闽教考〔2018〕1号文件。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