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高考期间福建阴有阵雨或雷阵雨 第4号台风将生成

2018-06-03 09:30:32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6月2日讯(记者 林峰峰)记者2日从福建省气象部门获悉,高考期间(6月7日至8日),福建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逐日逐渐上升,8日最高气温大部可达31~35℃,南部局部地区可能出现35℃以上天气。

  据了解,今天福建省气温比昨天略微上升,中北部最高气温大部分在23-27℃左右,南部在28-32℃左右。未来几天多雷雨天气,尤其在4-6日的中北部地区还将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的天气出现。

  另外,根据中央气象台关于热带低压生成的消息显示,目前热带辐合带逐渐活跃,南海南部海面和菲律宾东南洋面分别有热带扰动活动。南海南部的热带扰动于今天(2日)下午加强为热带低压,预计将于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发展为今年第4号台风(热带风暴级),并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向海南东部一带沿海靠近。

  受其影响,2日14时至4日14时,南海中南部海域及南沙群岛的风力将逐渐增强到6~8级;4日后,南海北部和华南南部将有较强风雨天气。

  另外,菲律宾东南洋面的热带扰动,有可能于4~5日加强为台风(热带风暴级)。由于热带辐合带活跃,热带系统之间可能相互影响,低压的未来发展趋势和移动路径有较大的不确定性,中央气象台将加强会商,及时发布最新信息。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