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对湖街道开展“六一”活动 为儿童营造节日氛围

2018-06-02 16:51:1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包书平
  

  福州新闻网6月2日讯(记者 包书平 通讯员 陈冉 陈丽萍 林婕)1日上午,仓山区对湖街道马厂社区计生协联合共建单位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筹集近万元节日礼物及生活用品,走进小风车儿童发展中心,为这里星星的孩子们举办了一场以“守望阳光,关爱儿童”为主题 “六一”儿童节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还给孩子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星星的孩子也用自己特殊的节目,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艺。

  而在昨日下午,师大社区计生协会与对湖邮储支行联合开展“缤纷六一 多彩童年”主题的儿童节活动,为辖区家长及儿童留下一个美好的节日回忆。活动中,小朋友们用稚嫩的歌声拉开序幕;通过画画,用小巧手描绘出他们心中的多彩世界。工作人员为11位小朋友讲了《小红帽》的故事,寓教于乐,还为孩子们送来节日的祝福和小礼物。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