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泉州一对夫妻车上吵架 丈夫无证又酒驾撞上路虎

2018-06-02 10:42:37  来源:东南早报
  

泉州一对夫妻车上吵架 丈夫无证又酒驾撞上路虎

  所幸路虎车仅轻微受损,车主主动免去车损赔偿。

泉州一对夫妻车上吵架 丈夫无证又酒驾撞上路虎

  陈某经检测达到酒驾标准

  早报讯(记者 许奕梅 通讯员 白荣辉 杨晓旋)5月30日晚上,在晋江市池店镇凤池路东山村路段,一辆灰色轿车追尾前方正在行驶的一辆路虎车,警方赶到后发现肇事车司机既酒驾又无证驾驶,一问才知,竟是和妻子吵架惹的祸。

  吵完架妻子离家 丈夫酒后开车追

  陈某和妻子都是安溪人,现租住在晋江池店镇。

  5月30日晚上,陈某独自在家喝酒,酒劲一上来,想到此前和妻子的一些心结没解开,越想越不爽,就因家庭琐事与妻子争吵起来。

  “懒得跟你再说下去!”一番争吵后,妻子独自摔门离家。

  陈某也一时满腔怒火,没有拦住妻子,而是继续灌酒。过了一会儿,他开始担心妻子的安全,赶紧扔掉酒杯,拿起车钥匙,开车出门追妻子。

  路虎司机当“和事佬” 主动免去车损赔偿

  这一追尾,夫妻两人都清醒过来了,连忙向被追尾的路虎小车司机赔礼道歉。

  交涉中,路虎车司机了解到,陈某夫妻是因为琐事争吵,驾车时情绪有些失控才不慎引发追尾,司机主动给夫妻俩做“和事佬”,让他们“有话好好说,更不要在驾车时争吵,不要拿生命开玩笑”。

  最后,因路虎车只是轻微受损,司机表示不需要陈某夫妻赔偿,自己走保险理赔程序,并希望夫妻俩“好好过日子”。

  虽然路虎车司机主动息事宁人,但陈某因酒驾及无证驾车,将面临15日以下拘留,并处罚款共计2500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找到妻子上车接着吵 追尾路虎一查还无证

  陈某边开车,边沿路搜寻妻子的身影,终于在刺桐大桥附近找到了妻子。

  “老婆,先上车,有事回家说。”陈某好言相劝,妻子上了车。但在车上,怒气未消的两人又一言不合吵开了。

  开车的陈某因酒劲上来,加上情绪激动,没有注意到与前方车辆保持安全距离,结果在凤池路东山村路段与前方一辆路虎发生追尾。

  当天晚上10时许,民警赶到时发现陈某一身酒味,立即对他进行吹气检测,结果显示血液酒精含量为43mg/100ml,陈某涉嫌酒后驾驶。随后,民警在核实资料信息时,发现陈某还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属无证驾驶,他驾驶的小车是在妻子名下,而妻子也没有驾驶证。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