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江一辆小车开到桥上 醉酒女子突然开车门跳河

2018-06-02 10:25:43  来源:东南早报
  

  小车开到桥上 醉酒状态的女子突然开门跳河

  女子处醉酒状态,被消防员救起后送医救治

  早报讯(通讯员 黄烤生 记者 吴水保)昨日凌晨4时40分许,晋江梅岭街道御龙湾满堂红小区附近一处桥面上,一女子突然拉开车门,从四五米高的桥上纵身跳进河里想轻生。晋江消防青阳中队、梅岭派出所、120急救中心迅速赶往处置,成功将该女子救上来,并送往医院救治。

  消防官兵到场时,只见一辆小车停靠在桥上。而在桥下,一名女子仰躺在河水中,浑身湿透,且不断地想钻到河里,身旁一名男子双手紧紧拉住她。由于僵持时间较长,该男子已有些体力不支。消防员立即下桥协助该男子抓住女子的双手,众人合力把女子成功救到岸边。赶到的120急救人员马上拿来一床被子,给该女子御寒。

  女子处于醉酒状态,经过消防员和男子半个小时的劝解,情绪有所稳定。之后,她被消防员和民警救上桥面,120急救人员将她送往医院进一步救治。

  “我在开车,她几次拉车门要跳车。”男子告诉消防官兵,女子来自陕西,1989年出生,他们是男女朋友。昨日凌晨,女友酒喝多了发脾气,一起回家路上,竟多次试图拉开车门下车,到事发桥上,女友突然打开车门下车纵身跳进河里,他赶紧打电话报警求助,并下河拉住女子。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