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让更多职工共享工会互联网发展成果

福建“智慧工会”服务工程在福州启动

2018-06-01 23:15: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6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用互联网+突破您的渴望”全省“智慧工会”服务工程启动会,1日下午在福州工人文化宫举行。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文清,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晔等省市总工会领导及各行各业劳模代表、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这是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之后,数字建设应用于工会领域、服务广大职工的一大成果。作为全省“智慧工会”服务工程的项目之一,市总工会官方微信“福州工人E家亲”会员积分系统也于1日正式上线。该平台现已聚合职工会员20万人,他们通过参与活动赢取的积分奖励可兑换电影票、手机流量以及永辉网上超市日用品。建档困难职工、困难劳模登录网上超市购物还可享受全线产品的超值特惠。

  启动会上举办了“智慧工会”专题培训班,对加快推动“智慧工会”建设进行了部署。今后以职工需求为导向,更多的工会服务、活动等工作内容将上网,职工还可享网上咨询、求助、培训、入会等服务。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