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鼓楼区禁毒宣传系列活动走进梅峰小学

2018-06-01 14:44:03  来源:福州新闻网
  

鼓楼区禁毒宣传系列活动走进梅峰小学

  福州新闻网讯 “6·27”工程是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程,又恰逢“6.1”即是儿童节也是禁毒法颁布日。为使学生多层次、多方面的了解毒品知识,营造无毒环境,5月31日下午,鼓楼区禁毒委联合福州尚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州市梅峰小学、鼓楼区洪山镇在梅峰小学举办的“福聚鼓楼·爱在社区”禁毒系列活动。

  活动以鲜活的禁毒内容扩大宣传效果,通过搭建禁毒宣传主题背景、悬挂醒目横幅、排设禁毒展板、设立禁毒咨询台、有奖竞答、现场案例解说、邀请舞团为活动献上精湛的舞蹈表演等多样的宣传形式进行,向学生宣传毒品的危害、普及毒品预防知识。不少经过现场的学生观看了之后,主动向民警要宣传材料,表示要让更多同学知道毒品的危害。同学们还纷纷在“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横幅上签上自己名字。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