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6月起厦门8条岛外公交线路调整 整合线路方便出行

2018-06-01 10:19:59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5月31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邹玒)6月1日起,厦门751路、759路、762路、763路、913路、935路、955路、定制公交D9路等八条岛外公交线路将进行调整。

  翔安四条线路将调整

  据了解,调整751路、759路,是为了进一步方便厦大本部及翔安校区的交通出行。而调整后的762路、763路也将方便翔安区文化中心、新店镇政府附近居民的交通出行。

  调整后,751路经仙岳路运行,该线路由厦大翔安校区站始发,行至翔安隧道五通立交,改经仙岳路、金山路、吕岭路、前埔东路接原线路往厦大(南普陀)站。往返一致。增停国贸中心、湖里万达广场、金山洪塘、软件园西门、岭兜佳园、明发园、软件园南门等站点,减停金林云玺、高林、塔埔路口、软件园东门[往厦大(南普陀)]、软件园东二门。

  结合751路调整,同步调整759路大站快线。该线路将增停塔埔路口站。

  762路将调整至新店公交场站始发,经祥吴五路、曾吴路、新兴路接原线路运行至方特梦幻王国站,往返一致。763路同样调整至新店公交场站始发,经祥吴五路、曾吴路、新兴路接原线路运行至西柯枢纽站,往返一致。这两条公交线路都将增停新店公交场站,减停新店车场、汇景广场、翔安文化中心。

  集美区公交线路调整

  6月1日起,调整913路、935路、955路、定制公交D9路等线路的运营方案。

  因913路与917路、935路与929路线路重复率较高,平峰期客流量较少,为进一步契合软件园三期、石鼓路等片区乘客的高峰出行,913路、935路调整为工作日高峰专线。调整后913路工作日运行时段为软件园三期始发早高峰 7:00-9:20,晚高峰 16:40-19:00;中科院始发早高峰7:20-9:40,晚高峰 17:00-19:20。

  935路工作日运行时段为龙舟池始发早高峰 6:45-8:00,晚高峰 16:35-19:20;厦门工学院始发早高峰 7:20-8:35,晚高峰 17:10-20:00。

  为进一步方便诚毅学院、中埔等片区乘客出行,同时结合第二西通道(海沧隧道)兴湖路段施工进度,调整955路双向增停集美大道的“诚毅学院”站、嘉禾路的“高崎火车站(中埔)”站、长岸路的“国际航运中心”站等3对中途站。

  此外,为进一步契合万科里、杏东生活区片区的高峰出行需求,调整定制公交D9路工作日的发班时间,调整后D9路工作日发班时间如下:万科里 7:20(原为7:30)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