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仙游县在广州举行招商引资推介会 签约9个项目

2018-06-01 09:15:16  来源:福建日报
  

  5月30日,仙游县在广州举办大型招商引资推介活动,共签约项目9个,其中,工业类项目6个、商贸服务类2个、总部经济1个,计划总投资55亿元,涉及的产业有机械制造、食品医药、能源、新材料等。

  今年,仙游县第一场大型招商推介活动选择在广州,是因为广州作为5万多名仙游人在外创业创新的重要平台,其中,2万多人主要从事翡翠、珠宝、首饰、古玩、收藏、红木家具、鞋服箱包等行业,在促进穗仙两地经贸往来、引导民资民智回归、参与家乡慈善事业、推进脱贫攻坚等方面作出了贡献。通过此次推介会,仙游县把在外仙商的力量凝聚起来,共同帮助家乡招商引资,把大商、好商引到仙游去,形成强大的招商合力。

  据介绍,当前,仙游已经具备加快赶超发展的基础和条件,发展态势好。去年,全县地区生产总值总量位居全省县域第13位,财政总收入首次突破32亿元,地方级财政收入位居全省县域第12位;固定资产投资首次突破400亿元,城乡居民人均收入首次突破2万元。全县现有规模工业企业300家,年产值550亿元。

  (记者 刘晓军 通讯员 郑志忠)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