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屏西幼儿园举办“六一”游园活动 闽剧演员献艺

2018-05-31 19:37: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屏西幼儿园举办“六一”游园活动 闽剧演员献艺

闽剧演员走进校园,展现闽都特色的传统文化魅力。

  福州新闻网5月31日讯(记者 邱陵)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31日,福建省直屏西幼儿园迎来“六一”游园主题活动,孩子们将幼儿园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在“闽剧欣赏馆”,孩子们观看了三出闽剧折子戏演出,还与演员零距离互动,感受了浓浓“虾油味”的福州闽剧艺术文化的独特魅力。

  此外,民间艺人应邀走进幼儿园,为孩子们献上糖画、捏泥人的技艺表演,令孩子们开心不已。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