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温暖的弦》已于5月27日收官 张翰收获三重肯定

2018-05-31 16:57:08  来源:环球网综合
  

《温暖的弦》已于5月27日收官 张翰收获三重肯定

  今日,一组张翰的剧照曝光。照片中,张翰身着黑色长款外套,搭配蓝色牛仔裤和白色休闲鞋,一身设计感十足的简约风装扮尽显成熟气息。驻足在伦敦街头的张翰面容棱角分明,他时而目光深沉地凝望远方,时而对着镜头上演迷人的“眼神杀”,撩力十足。

  都市暖伤纯爱电视剧《温暖的弦》已于5月27日收官,该剧全网播放量已达到72.4亿,张翰的“占南弦”一角赢得了无数观众的喜爱。剧中,张翰凭借细腻、把控力强的演技收获了一众“迷妹”;在造型上,张翰自己设计的各式穿搭也引得不少网友求取“时尚经”,有网友称:“他的造型是这部剧的亮点”;剧播期间,张翰及角色相关话题登上热搜20余次,他本人也频频登顶各新媒体榜单,“霸屏”的同时,在热度上亦展现出了巨大的潜力。可见这部剧播出后,张翰收获了演技、衣品及热度的三重肯定。用作品立身的张翰,凭借这一次让人惊喜的表现,赢得了许多观众的喜爱。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