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木槿花西月锦绣》杀青 网友急喊话赶快曝演员

2018-05-31 15:02:16  来源:环球网综合
  

《木槿花西月锦绣》杀青 网友急喊话赶快曝演员

  5月29日深夜,《木槿花西月锦绣》(以下简称《花西》)官方微博悄悄上传数张现场照,并发博:历时六个月余,#电视剧木槿花西月锦绣#全剧杀青。同时深情表白《花西》书迷:一百九十个日日夜夜,共筑花西世界。从寒冬到盛夏,四季变换,初心不改,静候花期。

  《木槿花西月锦绣》杀青未见演员 190个日夜光影隐现匠心

  仿佛一石击起千层浪,对电视剧《木槿花西月锦绣》期待已久的广大粉丝纷纷在该微博下留言喊话:“快出定妆照,等急啦 ” “然而主角还不知道” “主演能不能露个面啊,早晚要见的! ”不过,也有网友对剧组的低调行为表示了赞赏,称“真的很喜欢木槿花这个剧组,从开机一直都是展示幕后人员,踏实的剧组值得等待,静等木槿花开。”更有人将该剧冠以“史上第一部杀青都没等到官宣的剧目”,字里行间透露着大家对这部“史上最难拍IP”的热切期待。

  通过电视剧《木槿花西月锦绣》官方微博曝光的数张现场照片,得以窥见这部年度巨制的匠心所在,工作人员着装从冬季的御寒棉衣到夏季的薄衫短袖,足见拍摄过程经历了漫长的岁月流转,侧面印证了官微中所公布的2017年11月21日至2018年5月29日,历时六月有余的拍摄节点。其中一张摄影人员置身水中忘我工作的照片更是令人不禁泪目,暗自感叹幕后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画面中一双紧紧抓住摄影师衣角的手,力证了整个拍摄环境的恶劣与艰苦,正因为有如此敬业的幕后团队作保障,原著《木槿花西月锦绣》的8000多万书迷足以坚信该剧品质已能确保无虞。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