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领导会见世界福建青年联会菲律宾访问团

2018-05-31 08:22:24  来源:福建日报

  29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海联会会长雷春美在福州会见世界福建青年联会菲律宾分会考察参访团一行30多人。

  雷春美对访问团到来表示欢迎,对广大菲律宾闽籍乡亲爱国爱乡、积极为中菲友谊添砖加瓦、为家乡发展献计出力表示敬意。她说,广大海外侨胞是促进中外友好、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一支独特力量,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讲好中国故事、福建故事,更好地融入“一带一路”建设;要展示良好形象,做好福建与菲律宾交流交往的桥梁和使者,进一步增强做好闽籍侨界青年工作的荣誉感、责任感;要把人生价值建立在报效祖国、奉献社会的基石上,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为建设新福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访问团团长、菲律宾迪娜皮具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荣忠表示,今后将再接再厉,发挥独特优势,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开创合作互利共赢新局面。

  (记者 郑昭)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