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郭宅周边旧改项目一期加速推进 挑灯夜战创佳绩

2018-05-31 08:14: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锦清 陈建国
  

郭宅周边旧改项目一期加速推进 挑灯夜战创佳绩

宣传队伍骑车带着广播宣传征收政策。

  昨日临近中午吃饭时间,仓山郭宅周边旧改项目一期的征收组办公室里,仍有涉迁户在签约。距离第二次抽取选房顺序号签约截止日6月4日越来越近了,征收指挥部里的签约氛围越来越浓。

  有力度,征收政策利好多;拼速度,创目前单日最佳签约成绩;讲温度,“双语”广播走街串巷宣传征收政策。签约工作渐入高潮,在烟台山征迁指挥部统一指挥下,郭宅周边旧改项目征收指挥部多管齐下,加速推进各项工作。

  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文 陈建国/摄

  有力度 征收政策利好多

  “千方百计为被征收户着想,全心全意为被征收户服务”“地块征收有期限,您别错过;真情服务无止境,我来帮忙”……在郭宅周边旧改征收指挥部前的郭宅路上,随处可见宣传征收政策的横幅。

  据了解,为了让涉迁户获得实实在在的实惠,帮助涉迁户在政策范围内获得最大利益,郭宅周边旧改一期项目政策力度大,提供货币补偿、对接购买安置型商品房或产权调换等3种安置方式。如此一来,涉迁户可以充分选择适合自身的安置方式。

  在这3种安置方式中,包含诸多政策利好:对于选择货币补偿并放弃购买安置型商品房的涉迁户,货币补偿奖励高达6405元/平方米;涉迁户如果选择购买安置型商品房,购买面积内的住房不受商品房限购限售政策限制,不计入居民家庭住房套数认定范围;提供对接产权调换的现房及准现房项目多达7个,涉迁户可在7种不同面积的户型里选择房源。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