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于伟国会见全国政协副主席何维一行

2018-05-31 08:02:58  来源:福建日报

  日前,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率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调研组,就“深化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旅游合作”专题来闽调研。30日晚,省委书记于伟国、省长唐登杰、省政协主席崔玉英在福州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刘洪才、杨雄,省领导梁建勇、刘献祥参加了会见。

  何维对福建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旅游产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加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旅游合作的重要意义,把握机遇,提高站位,服务大局。他希望福建充分发挥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的带动辐射作用,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始终坚持扩大开放,坚持市场导向,积极探索创新,提高旅游产品质量,提升国际合作水平,为拓展与沿线国家和地区旅游合作积累更多经验做法,为促进沿线国家和地区民心相通作出应有的贡献。

  于伟国代表省委、省政府、省政协,对何维副主席一行来闽调研指导表示欢迎。他说,当前,福建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与实现赶超目标。作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福建将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充分发挥海外华侨华人众多、人文历史深厚、旅游资源丰富等优势,进一步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加强市场培育,扩大宣传推广,不断深化与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旅游合作,更好地服务国家对外开放战略,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希望全国政协继续关心支持福建发展,为福建推进海丝核心区建设多提宝贵建议。

  (记者 周琳)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