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安139所幼儿园招生 13所公办园30%学额电脑派位

2018-05-31 07:52:4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铭
  

  福州新闻网5月3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记者近日获悉,今年晋安区共有139所幼儿园招生,其中18所是公办幼儿园。13所公办幼儿园将30%的学额用于电脑随机派位招生,剩余学额由幼儿园自主招生。符合条件的家长可于6月30日至7月2日进行报名。

  公办幼儿园中,福建省儿童保育院五四北分部、省直象峰幼儿园完全自主招生。

  13所福州市及晋安区属公办幼儿园电脑派位招生的服务片区为各乡镇(街),包括福州市艺术幼儿园、新店中心幼儿园总园、新店中心幼儿园分园、闽江师专附属第二幼儿园、福州市直机关幼儿园、福州市王庄第一幼儿园、鼓山中心幼儿园总园、鼓山中心幼儿园分园、东山新苑幼儿园、晋安区直属机关幼儿园、晋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晋安区实验幼儿园、洋下第一幼儿园等。

  根据规定,符合电脑派位招生报名条件的幼儿,只能选择一所就近的公办幼儿园报名,如果重复报名,查实后将取消报名资格。双胞胎或多胞胎共用同一个报名编号,并备注双胞胎或多胞胎信息,若派位成功,将同园入读。

  另外,宦溪中心幼儿园、日溪中心幼儿园、寿山中心幼儿园3所山区公办幼儿园提供100%的学额,采取现场抽签派位的方式招生。

  民办幼儿园面向社会自主招生。

  公办幼儿园招生7月10日前完成,民办幼儿园招生8月10日前完成。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