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姑娘夺女子划艇世界冠军 创中国女选手纪录

2018-05-30 09:48:09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路鹏宇)近日,记者从厦门市水上运动中心获悉,厦门划艇选手林文君在5月19日和26日结束的两站世界杯皮划艇比赛中,与队友张璐琦搭档连夺两站女子双人划艇200米冠军。这也是中国女子划艇选手第一次夺得世界冠军。

  19日在匈牙利塞格德站的比赛中,这对中国组合以43.082秒的成绩夺冠,创下我国女子划艇项目历史最好成绩。本站世界杯赛共有62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名运动员参赛,多名奥运冠军和世锦赛冠军都参加了此次比赛。26日的比赛在德国的杜伊斯堡举行。

  林文君,1997年6月出生,2012年进入厦门市水上运动中心,师从杨劲松教练,开始划艇运动生涯;2014年入选福建省皮划赛艇运动管理中心划艇队,师从马松教练;2016年入选国家集训队;现师从国家队外聘加拿大籍教练马克。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