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发布“数字经济”掌中宝平台 收录多省市报告

2018-05-30 08:39:09  来源:福建日报
  

  29日,厦门正式发布“数字经济”掌中宝平台。

  作为产业智能监测预测预警服务平台,该系统将运用大数据监测产业发展动态,提供高质量研究报告,帮助城市迅速掌握大数据产业基本情况,辅助政府领导创造更加完善的政策环境,提供更为完善的人才平台,进一步为福建省数字经济管理工作全局和动态提供快捷高效路径。

  据悉,为辅助主管部门动态掌握产业最新情况,该系统收录了全国多个省、市的报告,对不同行业的企业基本情况、生产经营状况、人才流动等多个层面进行横向监测,对同一行业不同时间的情况进行纵向对比分析,从而为福建省数字经济的发展建设服务。

  (记者 廖丽萍 通讯员 顾令飞)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