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8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018-05-30 08:20:36  来源:福建日报

  2018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29日在福州召开。会前,省长唐登杰专门作出批示。副省长李德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唐登杰在批示中强调,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是民生工程,也是人才战略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更加积极就业政策摆在突出位置,全力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鼓励和引导更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发光发热,大力发展有利于吸纳就业的新产业、新业态,吸引全国各地高校毕业生来闽就业创业,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和赶超目标提供人才支撑。

  李德金充分肯定去年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成效,深入分析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要求各级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围绕服务发展大局,鼓励毕业生到人民军队“大熔炉”锻炼成长,推动毕业生面向基层和重点领域就业,支持毕业生在创新创业中成就梦想;坚持精准施策,强化就业指导,创新服务方式,打造优质的就业“软环境”,用心用情用力抓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和工作落实,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

  (记者 潘园园)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