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男子故意伤人涉案在逃 在道口违法停车被查落网

2018-05-29 09:42:13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海西晨报记者 白斌斌 通讯员 沈鑫)男子在道口违法停车,被民警查获,却口称自己是“好人”。5月27日,杏林车站派出所民警在辖区道口查获一名涉嫌故意伤害案的在逃人员。

  27日傍晚,杏林车站派出所民警黄晔接到群众报警称,一辆私家车停放在高崎中埔铁路道口,影响过往车辆通行。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私家车正停放在铁路道口护栏边,导致双向通行的车道变为单行车道,造成拥堵。

  通过车辆上放置的挪车电话,民警找来车主,要求其立即将车辆移走。车主表示,自己只是来接朋友,马上就走,不会影响他人。民警黄晔立即告知车主,该道口将有调车作业,如不将车辆移走,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其违法行为进行处罚。

  该男子听到民警要处罚,整个人变得急躁起来,抱怨道:“不能因为这一点小事就处罚我。我是好人,从来没有被警察处罚过,不信你可以去查。”根据工作规范,民警黄晔随即利用“警务通”核查男子身份。

  经核查,该男子姓吴,2018年2月因酒后在江西老家与他人发生口角,将他人殴打致伤,被警方网上追逃。民警再次确认其身份后,立即将其控制。被抓后,吴某还一直强调,酒后打架不算什么大错,早知道会被抓,还不如赶紧把车开走就好。

  目前,吴某已移交江西警方处理。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